信件内容
提交人     张**
信件标题     县城长庆路、龙山路、北郊龙城路禁止大型货车通行为何成为一纸空文
提交时间     2021-06-27
信件内容

靖边县出台了禁止大型货车城区通行的通知,但长庆路、龙山路以及北郊龙城路等大型货车依旧肆无忌惮通行,北郊龙城路无标识标线,路边随意停车……交警部门出台的政策为何无法令行禁止?沿途交通秩序混乱为何处于失控状态?百姓问政上反映过该类问题,但并未有明显改善。是处罚力度不够还是未考虑到规划合适过境道路?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1-07-0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去年以来,按照县政府要求,我局交警大队在长庆路、龙山路、滨河路等路段重中型过境货运车限行管理措施,交警大队通过民警日常巡逻、视频监控抓拍等方式,坚持对闯限行车辆进行处罚,但仍有部分车辆存在侥幸心理,在限行路段通行。近期,我局交警大队将会加大治理大车通行问题,努力打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环境。

欢迎您的来信来访,如需要进一步咨询,请拨打0912-4621182。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专此函告

靖边县公安局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