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张**
信件标题     民生路东段人行道问题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6-29
信件内容

民生路东段两边人行道长期被机动车私占,导致学生行人多次被迫走在机动车道多次发生剐蹭,多次投诉举报无果。还有和家芳庭业主私设水泥桩侵占公共人行道作为停车位。城市执法局多次督促无果,为什么作为执法者不能执法而是默许妥协。作为执法者,请一把尺子量到底,拿出执法者的力度正常执法,作为执法单位连正常行人的道路都不能保护。任何情况下是不是应该优先保证行人的正常同行,尤其是学生家长正常走路,都被迫走在机动车道,没有认识事情的严重性,严肃性吗?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1-07-0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市政执法人员对和家芳庭小区门前道沿石上方的水泥柱子进行拆除,在拆除过程中该小区业主(老年人居多)多次阻挡。为防止矛盾进一步恶化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暂停了取缔。目前和家芳庭业主将无停车场的诉求反映县相关部门,等待批复。

关于城市道沿石上方临时停靠车辆的管理,城市管理部门长效管理机制暂时还不完善,正在积极和相关部门对接、协调完善有效的管理办法。待该项工作落实后,进一步规范管理城市道沿石上方临时停靠车辆。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如有疑问请咨询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电话:0912-4623397。

靖边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