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刘**
信件标题     给娃娃接种疫苗点太少
提交时间     2021-06-29
信件内容

靖边常住人口这么多,目前街上就张家畔镇卫生院一处,计划生育那个接种新冠时候也是人山人海,给娃娃接种疫苗就跟打仗似的,排队都得好久,受罪受累,环境又差,多少年没一点变化,建议街上多增设几个接种点缓解这种现象!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卫生健康局
回复时间     2021-07-0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县今年新增设疫苗接种地址:龙山路计生大楼一楼张家畔街道办事处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第二门诊。张家畔镇卫生院现有两处疫苗接种点,因近期为学校儿童免费接种腮腺炎、乙肝疫苗,同时常规疫苗继续接种、疫苗补种及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数量庞大,疫苗接种工作繁重。近期所有前来接种人员都需排队等候接种,为此带来的不便,深感抱歉。我县新增新冠疫苗接种点现启用6家,计划将新增30个新冠疫苗接种点。以此来减轻张家畔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的饱和性,同时我局感谢网友对我县卫生健康发展的建议和关心。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43031。

靖边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