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常**
信件标题     车辆违停在小区门口及道路中心导致交通拥堵
提交时间     2022-06-22
信件内容

崇文巷(教堂巷)附近居民密集有较大停车需求,且连通着南关东街和南环路承担着一定交通压力。平日里崇文巷除非机动车道及路两侧停满车辆外,也常因乱停车导致道路拥堵,汽车排成长龙,严重影响居民出行。乱停车现象包括但不限1.违规停靠在机动车道中心,导致交通堵塞。2.部分车辆违规停靠在小区唯一出口,使小区出入口堵死。出小区车辆无法正常外出,进入小区车辆被堵在公共道路上无法进入小区,最终导致公共道路拥堵。且这种停靠在小区唯一出口堵死出入口的车辆往往未在车辆上留存联系方式,有时甚至没有悬挂车牌,无法通过联系车主解决问题,对居民出行及公共交通带来极大负面影响。对此想要咨询的是,对于此类违停有无相关扣分罚款规定及举报途径。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2-06-2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大队执法人员实地调查,崇文巷道路暂未规划施划停车泊位, 由于两边居民多,附近又未建停车场,居民私家车大多集中停靠于巷道两侧导致拥堵实属难免。就此类问题,我大队会逐步规范管理。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如有疑问请拨打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电话:0912-4623397。

靖边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2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