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张**
信件标题     丽景花园物业无视法律法规,非法侵害业主合法权益
提交时间     2022-07-18
信件内容

当今社会每家每户拥有两辆私家车是非常常见的,有的家庭拥有三四辆私家车也不足为奇,丽景花园小区物业公司毫无服务意识,为了自己管理便利为由,一个车位只给录入一个车牌号,导致我更换车辆后无法停放到我的车位,并且无法联系到相关管理人员,门卫保安沟通让找物业值班人员电话打过去称他不管让找某某某把电话一说再也不管,根据提供的联系方式打过去无人接听,无人反馈。管理混乱令人愤慨,既然说你们这个物业管理严格吧,结果我的停车位多次被其他车辆占用,把所谓“李鬼”放进来了真正拥有车位物权的业主却被挡在门禁外说出来真是让人忍俊不禁。在所谓非工作时间物业工作人员除了门口几个老汉外,按照咱靖边话来说真是连帽盖子也看不见,我下班后无法找到相关人员,于是我只能委托我的老母亲在工作时间到物业办公室处理此事,事情依然得不到有效处理,只能登记一个车牌号。我作为车位物权拥有者,履行一位一车的情况下开哪一辆车是我的自由。是谁给丽景花园物业公司公然违背《物权法》和国务院有关《物业管理规定》的勇气,无奈恳请人民政府相关部门为民解忧。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2-07-2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经与贵小区物业公司对接,目前贵小区正在升级车库门禁系统,待系统完善后,您所反映的问题便可解决,请您耐心等待。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20352。

靖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