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李**
信件标题      19年新城乡油井征占地补偿不给支付的问题
提交时间     2022-07-23
信件内容

长庆采油三厂2019年10月左右在王渠则镇新城便民中心张兴庄村阳弯沟小组征占用土地约20多亩,用于油井开发,建设抽油井场一处,井号盘加平1#,进场道路约1公里左右,目前该井厂已经建成投产,但是征占用地补偿至今未给我进行支付,通过咨询乡政府和乡派出所一直推脱未能给出具体原因,在此,我提问这个征占地补偿费用什么时候能给我们支付,能不能给个具体的时间。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新城便民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7-2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经我中心与农财所了解,目前该笔征地补偿款项已拨付至县财政局,正在办理相关拨付手续,尚未拨付至中心,待该笔款项拨付后,我中心将第一时间予以拨付。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879126咨询。

                            新城便民服务中心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