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文**
信件标题     银龙公司社会保险问题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8-08
信件内容

靖边县银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辖分公司不给职工缴纳五险,且在实习期转正后无理由降薪重新转为实习期,希望政务解决。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2-08-1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网友反映“靖边县银龙电子科技下辖分公司不给职工缴纳五险且转正后无理由降薪转实习期”问题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根据网友咨询问题,请该网友向靖边县党政第二办公区1号楼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2107室提交两份劳动仲裁申请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相关证明材料(劳动合同、考勤表、工资表等)。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在5个工作日内决定是否立案,立案受理后45日内结案,案情复杂的可以延长至60日结案。

如网友有其他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912-4611349。感谢您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专此函告。

靖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