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贾**
信件标题     关于307国道道路问题
提交时间     2022-08-12
信件内容

 我是一名普通的,属于靖边县范围下的一个小县城下的一个小村民,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就知道离我家最近的公路,叫做307国道,当时还小,不明白国道是什么意思,只知道这条公路每每经过车辆,总是尘土飞扬,总是颠簸不堪,现在已经过去了二十来年了,什么都在变,我们的小镇,我们的县城,但是那条国道,还是记忆中的样子,仿佛一个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的耄耋老人,每天靠着吃一点粥气息微弱的样子……唉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2-08-1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信件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307国道靖边东坑至梁镇(彭滩)段,2018年列为改建项目,将现有的三级公路改建为二级公路。2021年7月份,该路段改建项目管理处成立,并开展前期施工。截止2021年12月底,该项目已经完成前期投资9000余万元。该项目已经正常开工建设。

      因该项目沿线涉及基本农田较多,相关手续复杂繁琐,且大部分手续要经过省级或更高级部门进行审批。原计划2022年5月份相关手续审批后进行全面开工建设。因今年审批程序变动,需要提交“三调”审批数据,目前,榆林市交通运输局、榆林市公路局、靖边县人民政府、靖边县交通运输局、靖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在积极办理相关手续中。具体情况请与该项目建设管理处联系咨询。

       因307国道东坑至梁镇段(彭滩)属于工程路段,路面出现的坑槽等病害较多。为保证沿线群众及车辆正常通行,我段东坑、梁镇两个道班的工人利用建筑废料、工程废料进行填补。2021年7月至2022年2月,我段进行3次大规模的路面病害集中处理,利用混凝土块石浇筑的方法进行了路面坑槽修补,效果明显。3月份至今,我段梁镇道班工作人员,按照项目建设管理处的要求,利用硬性材料处理路面坑槽病害。但由于该路段年久失修,通行该路段的大型载货车辆较多,已经无法通过小修补改善公路路况质量。今后,我段继续加大对该路段的养护工作。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21375靖边公路段办公室进行咨询。

       专此函告。

靖边公路段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