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陈**
信件标题     关于某个社交平台发布的金地华府挖断天然气事件
提交时间     2022-08-13
信件内容

在抖音平台看到关于金地华府挖断天然气,电缆等现象,不知是否属实,本人就住于阳光家园小区,不知会不会有安全隐患?该抖音博主为靖边速讯,城市生活,抖音号bl2012818,不知信息来源是否属实?如若属实,会不会对附近小区居民带来安全隐患?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2-08-1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经调查,该视频发布的金地华府挖断天然气管线事件属实。具体情况如下:金地华府未提前向靖边县天然气公司报备进行现场监护的情况下,在工地院内野蛮施工,使用机械设备开挖,导致天然气地埋中压PE63管线被挖沟机钩破,发生天然气泄漏事故。县天然气公司接警后第一时间切断了该处供气总阀,并控制现场疏散就近人群,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停气后,对周边有可能聚集天然气的场所进行了检测,保障安全后进行了抢修,经过2小时全力抢修后恢复供气。此次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对周边无安全隐患。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16836。

靖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