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王**
信件标题     海则滩乡柳树湾村五组火车靖神铁路段桥洞积水问题
提交时间     2022-08-18
信件内容

2019年,靖神铁路通车运营,经过海则滩乡柳树湾村五组。但自从火车开始运营后,村民的出行就出现了非常大的问题。每逢下雨,三个桥洞就积满雨水,由于桥洞地势较低且常年晒不到太阳,积水通常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蒸发掉,极大地影响了人们的出行。 出现这一问题后,村民多次通过多种渠道向村委、乡政府反映,但最终都是石沉大海,这一问题至今仍无人问津。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曾经提到,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靖神铁路的开通运营对于经济发展具有重大作用,但是经济发展不应该以群众的利益作为牺牲,望县政府可以真正做到“民生无小事”,及时处理这一问题。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海则滩镇
回复时间     2022-08-2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网友反映的柳树湾村铁路涵洞积水问题,我镇高度重视,派出分管交通领域副镇长进行调查处理,经核实,该问题属实。根据目前调查情况,该涵洞积水问题属于铁路建设遗留问题,我镇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对接铁路建设方进行处理,若从镇级层面无法协调处置,我镇将上报县级交通管理部门进行对接,尽早解决群众出行方面遇到的问题。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960030。

      专此函告。

靖边县海则滩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