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白**
信件标题     关于加强道路安全管理的建议
提交时间     2022-08-21
信件内容

210号公路,自建成通车起便是事故频发,多次发生严重事故,各位可以去了解一下,沿线居民可以说是深受其害了,但是同在一条线,一条路,一批运煤车在跑,在进入横山后,事故率就少了很多,所以我想问问,这是为什么?这条路有没有区间测速,有没有严格的执行,有没有管理过控制大车的危险驾驶行为呢?什么时候管这条路,有没有规划管,什么时候能管,如果这条路是准备只让运煤车走,那么请封闭,给大家安全添点保障吧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2-08-2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省道限速”的信件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204省道榆靖公路的开通后,给当地群众带来了经济发展和群众出行带来了便利,但车速过快,交通设施短缺,存在安全隐患,经过交管部门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报请上级部门审批后,已经将该路段的限速从之前80公里每小时降至60公里每小时。同时,该路段的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正在积极筹备建设中,我局交警大队将继续加快推进该工程的进度。交警部门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减速慢行,提高安全意识,安全第一,生命至上。

       欢迎您的来访来信,如需进一步咨询,请拨打0912-4621182,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专此函告!

靖边县公安局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