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王**
信件标题     路面坑洼严重造成安全隐患,希望尽快修缮
提交时间     2022-08-31
信件内容

尊敬的靖边县领导:             你们好!             现有交通安全问题反应如下:北大街至四柏树方向,北环路道路坑洼严重,往来车辆众多,学生流量大,尤其晚上下晚自习后,路灯昏暗,电动车,自行车往来频繁,对路面坑洼地段不能及时发现,造成严重道路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修缮,最好是赶在冬季来临前呀!(不然就得明年年中了,主要咱们县道路修缮周期确实比较长,一年中有大半年道路都处于坑洼状态)。          此致!                                                                                 2022年8月31日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2-09-0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您反映的北环路道路破损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养护中心认真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养护巡查队核查,现场情况为水毁所致道路坑洼。

      根据调查情况,我局现已经统计上报县政府,等待费用批复后立即进行修补。

      再次感谢您对道路养护工作的大力支持,如您有其他问题需要咨询或反映,请拨打0912-4864108!


靖边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