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贾**
信件标题     红柳二巷农改电啥时候进行
提交时间     2022-09-02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红柳二巷居民,我就红柳一巷农改电一事咨询一下电力部门啥时候进行?因为我接电的时候是接当地一村名的电,他把农改电的相关费用都收取了,说是要交到电力局进行上户,今年要进行农改电,可是一直到现在也没有进展,由于我们先在的电压不稳,及易造成家用电器损坏。所以我就问一下电力局啥时候能改电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供电分公司
回复时间     2022-09-0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网友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榆林市靖边县红柳二巷由我公司城郊供电所管理,经运维人员核实:

      红柳二巷电网升级改造工程已列入国网靖边县供电公司低电压改造项目,预计最迟明年进行施工改造。国网靖边县供电公司所有 电网升级改造项目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国网靖边县供电公司未向用户收取过任何费用。

       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如您咨询的问题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46099。


靖边县供电分公司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