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罗**
信件标题     关于土地确权纠错的诉求
提交时间     2022-09-06
信件内容

诉求人:罗贵祥,靖边县东坑镇金鸡沙村村民。2017年土地确权时将罗贵祥本人两块土地未确权,土地确权证书下来后发现错误,几次向村委会反映该问题,但一直未能解决。 地块一:位于金鸡沙村二组罗贵祥家附近,面积1.2亩,权属明确,一直由罗贵祥管理经营。2022年9月2日,在金鸡沙村委会和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的查询确认下,该地块被确认在同村村民方有贵名下,但方有贵不承认。 地块二:位于金鸡沙村小沙窝,面积1.4亩,权属明确,但部分被确认在同村村民王世斌名下,该问题经村委会多次协商未果。    以上反映的两个土地权属问题,希望东坑镇人民政府重视一下,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现场调查取证,尽快明确确属问题和解决赔偿事宜。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东坑镇
回复时间     2022-09-0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网友反映土地确权错登记问题,经核实农村土地承包确权登记颁证后续变更工作安排已经开始,网友可根据相关政策及要求、佐证材料到所在村委申请变更。

       专此函告。

东坑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