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高**
信件标题     靖边县十四幼儿园一个班级学生太多
提交时间     2022-09-07
信件内容

对于幼儿园的班级人数标准,国家教育部门是有相关规定的,班级具体人数规定:幼儿园小班每班(3-4岁)是20-25人,幼儿园中班每班(4-5岁)是20-30人,幼儿园大班每班(5-6岁)是30-35人,以上是教育部门规定的全日制幼儿园班级人数标准。但是十四幼儿园小班有的已经有40多个小朋友了,严重超出了规定范围,公立幼儿园是严格按照教育部门规定的人数进行招生录取的,望县教育局领导重视!给祖国的花朵一个健康快乐的环境!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教育和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2-09-1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随着城镇化进程不断加速,农村进城经商、务工子女急剧增加,城区幼儿入园需求较大,但全县公办幼儿园布点较少,公办园入园压力较大。靖边十四幼所在片区是居民密集居住区,常住人口多。为妥善解决适龄幼儿就近入园问题,一定程度上,班额突破了标准。今后,我们将积极扩大公办学前教育资源,力争消除公办园大班额现象。

专此函告。

靖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