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李**
信件标题     关于靖边职教中心附近居民无天然气问题
提交时间     2022-10-20
信件内容

临近冬季职教中心南附近居民由于没有天然气,马上进入冬季取暖只能采取烧煤,职教中心地处县城郊区,烧煤不仅造成周围环境污染,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隐患,因此,咨询该区域什么时间才能供天然气。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2-10-2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靖边县职教中心于2013年安装使用了天然气,该管线是由靖边县天然气公司阳光村天然气门站向职教中心专门敷设了一条天然气管线。

职教中心对面房屋建设时间已久,墙体年久失修,墙皮脱落严重,无法承受燃气管道重量,需修整墙体或者沿门面房顶修砌可以承载燃气管道的支墩,以固定燃气管道。同时,门面房天然气需要从职教中心及其家属楼两处管道接入,由于该管线由县财政与职教中心筹资建设,需要户主与职教中心沟通,经职教中心同意后报靖边县天然气公司设计实施。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16836。

靖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