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高**
信件标题     政府二办公证处服务态度极差
提交时间     2022-11-09
信件内容

早上十点多去政府二办公证处办理公证,里面办公室一女的服务态度极其差劲,我办个公证感觉欠你们工作人员多少钱似的,全程都是一张上帝脸,想要一个糟糕的心情就去你们政府公证处办理业务,保证你一天心里不舒服。11:10还没到下班时间就提前告诉我们马上要下班了,你们下午来办,有没有按照政府规定的上下班时间上班?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回复时间     2022-11-11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关于“靖边县政务服务大厅公证处工作人员态度差”的问题,靖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运行管理服务中心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2022年11月9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投诉人到政务大厅公证处办理公证业务,公证人员在办理过程中发现投诉人未携带委托书,当即指导投诉人填写了委托书,并于11时10分进行了登记。11时15分左右,投诉人到公证员助理处办理公证业务时,因办理公证业务平均时长都在30分钟以上,公证员助理告知投诉人下班前该业务无法办理完毕,能否下午上班再为其办理,引起投诉人不满。对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今后我局将加强大厅人员管理,严格落实大厅管理制度,切实做好政务大厅政务服务工作,为广大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最后,感谢网友对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如您对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0912-4846008。

靖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