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屈**
信件标题     长庆路采气一厂停车位收费问题
提交时间     2022-11-13
信件内容

我是采气一厂的上班的本地员工关于采气一厂外辅路停车位收费问题需要帮助解决,本来上班的人员就多停车困难现在又要收费,我们一天上一天的班停车费问题又成了一笔不小的开支让本不富裕的家庭又雪上加霜,现就停车位收费问题需要政府帮助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2-11-1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关于您反映长庆路采气一厂停车位收费的问题(信件编号:GPPS20221113078A)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停车收费是为了有效利用稀缺的公共停车资源,缓减城市停车难问题,调整停车供需矛盾,提高停车泊位的使用率和周转率。根据2021年第9次靖边县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精神,由我局对全县静态停车进行治理,引入市城投公司市场化运作,对县城部分路段停车位试点实行停车收费,收费用于停车场的管理和建设。停车收费标准按照(靖政发改科技〔2022〕15号)文件规定执行。

感如有疑问请咨询靖边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电话:0912-4726856。

靖边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