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杨**
信件标题     三路公交能否在特殊教育学校设个点
提交时间     2022-11-16
信件内容

我们家民乐园附近有五六个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他们都由爷爷奶奶每天坐公交带着上下学,近期因公交三路车辆改线,给这些因身体和智力残疾的特殊娃娃和老人们都带来不便,恳请县政府在改变民生服务残疾人上照顾下这些特殊人群,不胜感激。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2-11-1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目前,靖边县三路公交车延线至君泽豪庭,经过线路优化循环运营。南环路大桥路段居住人口极其稀少基本无客源,不符合设置站点标准,暂时不投放公交车运营。在后续调研中我们将积极为残疾弱势群体考虑,争取做到应设尽设的原则,解决好残疾弱势群体的乘坐公交车的困难的问题。

今后我们不断督促公交公司改善调整运营班次时间,优化线路以保障广大老百姓舒心乘车。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靖边县交通运输局电话0912-4635367。

靖边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