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张**
信件标题     外来务工人员返乡求助
提交时间     2022-11-28
信件内容

我母亲一行大概有七八十人来自河南省,到靖边县东坑镇伊当湾村蔬菜基地打工,11月17日至25日在县城格林豪泰酒店已经隔离了8天,随后返回伊当湾村厂区继续隔离,今天已经是第三天,目前,大部分人都住在彩板房内,当地天气已经零下十几度,非常冷,吃饭也吃不饱,想求助一下当地政府,能不能帮助让尽快返乡,本来因为工钱没有结算的原因,疫情之前已经滞留了一个星期左右,算下来现在快20天了,天气越来越冷,我母亲一行打工的大多都是年纪在六七十的老人,长时间滞留人身体也扛不住,希望当地政府能够尽快帮助他们返乡,再次恳求,万分感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东坑镇
回复时间     2022-12-01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网友反映“外来务工人员返乡求助”的信件已获悉,现函告如下:

接到网友反映后,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实地进行了核实,并送去了必要的生活保障物资。经对接,网友反映务工人员将于2022年12月1日,乘坐大巴离靖返乡。

因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如对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931165。

专此函告。

东坑镇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