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华**
信件标题     梁镇公交是否存在乱收费现象
提交时间     2023-01-02
信件内容

我想咨询一下,靖边到梁镇公交的收费标准是多少?我们一行两人从东坑镇到梁镇柳桂湾三村霍窑乌素,公交车司机向我们收费一人10元,两人共20元?原本我们坐公交从梁镇出发到靖边才6元,现在走不到一半路程收费就增加了一倍,是否是不合理行为?政府对于这种公交车乱涨价的行为是否知晓?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3-01-04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由于307国道东坑至梁镇段道路正在施工中,对所有途径车辆进行交通管制。靖边至梁镇公交车应急借道途径金鸡沙运行至梁镇,因借道金鸡沙比正常途径307国道单程多运行16公里,往返32公里,根据靖价发(2009)07号文件《关于调整靖边县境内客运班线票价的批复》靖边至梁镇票价规定为8元,因此根据运行里程加大、燃油费用增加等实际情况将靖边至梁镇应急车辆借道期间临时票价调整为10元,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12138。

专此函告

靖边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