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许**
信件标题     关于野淌路车速过快,大车过多问题
提交时间     2023-01-1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想反映关于野淌路路面上大型车辆过多,且大型车辆超重,导致路面部分下沉,且路面没有任何限速措施,导致车辆速度普遍较快,道路经过村镇的十路路口无路口镜,致使过往车辆不易判断是否有车辆通过,存在视角盲区,导致交通事故发生。       基于以上现象,我建议在此路段上增加限高装置,减少大车对路面损坏,限制大车载重量,经过村口适当增加限速措施,可用减速带等措施,在十字路口增加路面镜,尽可能减少视觉盲区,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3-01-1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关于大车超载超限问题,靖边县交通运输局将加大对野淌路路段超限车辆的查处力度,错时错位开展执法工作,尽量将安全隐患消除在初期状态。下一步将继续保持超高压态势打击违法超限超载车辆,确保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关于路面下沉问题,待勘察过后将开展修补工作;关于网友建议设置限高架问题,根据《榆林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关于印发全市农村公路限高限宽装置设施专项清理行动实施方案》文件指示,暂不允许设置限高架。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支持与关注!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35367。

      2022年, 204省道野淌路段由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规划安装区间测速、电子警察、红绿灯等道路交通安全设施,预计2023年计划招标实施安装。目前,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采取车辆分流、巡逻管控等措施,坚决打击查处各类大型货车超载超限等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欢迎您的来信来访,如需要进一步咨询,请拨打0912-4621182。

      专此函告

靖边县交通运输局

靖边县公安局

2023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