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邵**
信件标题     靖边县永宁路西段硬化问题
提交时间     2023-02-02
信件内容

县长,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们的求助。靖边县新伙场永宁路西段是附近上百户居民向西每天出行的唯一道路(向东此路不通),由于道路部分下水未接通且没有硬化,加之通行的车辆比较多,导致道路坑坑洼洼,天晴遇到车辆路过行人呛的无法睁眼,遇到大雨天气,水深达50厘米,小车都无法通行,周围围墙被水长期浸泡存在部分危墙,道路两旁枯树较多,经常有树枝掉落,这样的道路给附近的居民生活带来非常不便并且有安全隐患,恳请政府为我们接通下水硬化永宁路西段,为附近的村民真正解决困难。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张家畔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3-02-0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新伙场村永宁路西段道路破损”的问题信件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根据调查情况,您反映的道路为新伙场村村组道路,新伙场村委工作人员去年已将此道路铺设申请上报,现已通过申请,并在今年开春对此道路进行铺设改造,方便过往行人。近期及道路铺设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40646

专此函告

 靖边县张家畔街道办事处

2023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