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韩**
信件标题     东兴大厦小区什么时候具备办理房产证的条件了
提交时间     2023-03-06
信件内容

榆林市关于解决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请问靖边县政府领导对待这个问题什么时候可以给老百姓办理解决呢?房子都住了快十年了。不动产权证什么时候才可以办理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23-03-0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网友反映的“东兴大厦小区什么时候具备办理房产证的条件了”的信件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一、经核查,东兴大厦小区不动产总登记于2015年已申请办理。该小区个人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转移登记,请到新区政务大厅窗口申请办理,即来即办。

二、个人在申请不动产权转移登记时,请权利人与开发企业法人或委托代理人共同带以下材料到政务大厅窗口办理:

1、身份证、户口本;2、不动产权属证书;3、买卖合同;4、已经办理预告登记的,提交不动产登记证明;5、税费缴纳凭证;6、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实施细则》规定的其他材料。鉴于以上情况,请网友联系开发企业到大厅窗口申请办理。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21322

专此函告。

靖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