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贾**
信件标题     枣刺梁移民社区房产证
提交时间     2023-03-12
信件内容

枣刺梁小区精准扶贫的住户2021年就发了房产证,花钱买房子的住户至今没有音讯。这办事效率着实让人着急,希望相关部门为民加快办理业务。谢谢领导们为人民服务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23-03-1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网友反映的“枣刺梁移民社区房产证”的信件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一、枣刺梁小区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房产证),请开发企业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书总登记后由权利人与开发企业法人或委托代理人共同申请办理。办理总登记需提交:1、国有土地使用权证书;2、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3、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4、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5、商品房预售许可证;6、竣工验收备案表;7、权籍调查和测绘报告。

二、个人申请不动产权转移登记,请权利人与开发企业法人或委托代理人共同带以下材料包括:1、身份证、户口本;2、不动产权属证书;3、提交买卖合同;4、已经办理预告登记的,提交不动产登记证明;5、税费缴纳凭证;6、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实施细则》规定的其他材料。

鉴于以上情况,请网友联系开发企业到大厅窗口申请办理,即来即办。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21322。

专此函告。

靖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