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李**
信件标题     红柳路南部延伸段居民区重型货车违规通行问题
提交时间     2023-03-29
信件内容

红柳路自修成以来,大货车,重型货车通行问题严重,限高杆每次设立以后都是在三天之内拆除,重型车辆通行已经造成了红柳路与龙升路交汇处道路出现严重的破损问题,自去年入秋以来便破损的道路至今仍未修复。由于红柳路与龙升路沿途两边多为民宅,重型货车于夜间通行,已经对沿途的居民造成了严重的夜间休息影响和道路出行安全,请问靖边县,该问题是否能得到解决,是否能让沿途居民恢复正常生活!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张家畔街道办事处,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3-04-0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网友反映的“红柳路道路破损及限高杆”的问题信件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龙升路西段及红柳路为我街道2020年铺设,方便了周围群众出行,大型车辆也随之频繁通行,噪音影响道路两侧住户并造成道路破损,为解决此问题我街道在此道路设置限高杆,但大型车辆多次将限高杆毁坏,近期我街道将毁坏的限高杆进行修复。道路破损问题我街道工作人员将联系施工方,对破损位置进行修复,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40626。


关于网友反映的“货车出行”的信件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中心城区所有设有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标志的路段属于限行路段。限行时间为:龙山路、长庆路、滨河路每日6时至24时;南关东街、东大街(东关街、滨河路至河东三岔路口)、育才路全天24小时限行。红柳路不属于限行路段,货车可正常通行。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40358

专此函告

靖边县张家畔街道办事处

靖边县公安局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