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石**
信件标题     关于特别优秀公益性岗位教师是否有相应激励机制
提交时间     2023-05-15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我是靖边县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         政府为解决年轻人就业问题,在各单位安排公益性岗位就业,有的人在学校工作,个别人员已成长为学校骨干教师,在省市县举报的赛教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和县里争得荣誉。在日常工作中,比其他编制类型的教师任务更重更辛苦,能力和成绩比同岗同酬、特岗教师和正式编制教师突出很多。         但由于编制问题,导致这部分特别优秀的教师职称评定受限、进步通道受阻,影响工作积极性。         我想咨询县里是否有针对这部分特别优秀教师的激励机制,帮助其提升自我。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教育和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3-05-1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网友反映的“关于特别优秀公益性岗位教师是否有相应激励机制”问题的信件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根据《靖边县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从业期间享受岗位补贴、社会保险补贴和用工单位确定的其他福利待遇。为了进一步鼓励激励公益性岗位人员,在同工同酬教师招聘中,对公益性岗位人员年龄有了一定放宽,鼓励公益性岗位人员通过招聘考试进入同工同酬教师队伍。

如您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联系靖边县教育和体育局,联系电话:0912-4636353。

专此函告

靖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