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邵**
信件标题     靖边县住建局微信公众号中购置房产需谨慎问题反映
提交时间     2023-05-18
信件内容

靖边县住建局微信公众号中“购房需谨慎”视频中,在关于购房政策宣传中,提及“鑫城一号”,我个人认为这样会给广大群众在意识中造成潜移默化的影响,是否涉嫌给“鑫城一号”网络营销、宣传。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3-05-1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网友反映的“住建局微信公众号中购置房产需谨慎”问题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靖边住建公众号的关注,关于我局拍摄的“购置房产需谨慎”宣传短片中提及部分房地产项目问题,经与我局拍摄人员以及房地产市场监管股对接,我局并未在短片中隐藏项目名称,其目的有两点,一是可以让短片内容更加真实,给群众一种代入感,更直观的向广大群众宣传购房政策;二是短片中出现的项目名称均为拍摄需要,并未刻意宣传。

如您仍对该宣传短片有疑问,可前往党政第二办公区二号楼702办公室详细咨询。同时我局会积极接受广大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希望广大群众可以继续关注和监督我局的工作。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22161

专此函告

靖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