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曹**
信件标题     我县龙山路计生大楼处有十几根路灯夜间不亮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提交时间     2023-06-02
信件内容

为民办实事的各位领导您们好,现有一疑难杂症急需各位领导协调解决。 我县龙山路计生大楼红绿灯至金桥中学巷口有十几根路灯通车至今从未亮过, 龙山路作为我县交通主干道,而此处是进出高速公路东出口的必经路线,夜间车流量较大,且车速较快,常年路灯不亮,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为方便群众夜间出行。 望各位领导尽快解决此民生问题为盼!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3-06-0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网友反映“靖边县龙山路计生大楼处路灯夜间不亮的问题”的信件我局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龙山路计生大楼附近安装路灯设施时,由于附近居民阻碍施工,导致路灯设施无法接通电源,以至于路灯全部安装完成但导致无法点亮。我单位将积极上报上级部门,尽快完善此段路灯亮化工程。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0912-4620693。

专此函告

靖边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