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田**
信件标题     关于靖边县同工同酬教师岗专业限制问题
提交时间     2023-06-22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关于靖边县同工同酬教师岗位,年龄可以放宽到40周岁,且中小学数学招45人其他专业可以报,希望给学经济学专业的、从事小学数学教学工作的我们一次公平公正的机会。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3-06-2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网友反映“靖边县公开招聘同工同酬教师考试专业设置”问题的信件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根据网友咨询问题,靖边县2023年公开招聘同工同酬教师考试报考专业由靖边县教体局根据各学科教师短缺情况所设。如若增补报考专业则需要县教体局向靖边县公开招聘同工同酬教师工作领导小组提出申请,待招聘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方可增补。

如网友针对此事仍有其他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912-4643121。感谢您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专此函告。

靖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