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张**
信件标题     长城路交警队门口减速带半夜扰民问题
提交时间     2023-06-28
信件内容

长城路交警队门口双向四车道铺设四条减速带,白天、晚上车流量比较大,车速快,过减速带不减速,产生的噪音十分巨大而且尖锐,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休息。建议政府相关部门可否采取其他有效措施解决。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3-06-2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网友反映的“减速带”的信件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您反映的长城路减速带问题,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转至设施管理中队认真办理。

为确保高峰期学校周边道路学生及家长安全,我局交警大队于2022年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情况进行调研,决定对全县88所中小学校、幼儿园等附近路段安装减速带并设立安全警示标志,提示过往车辆经过学校路段时须减速慢行,切实保障学生、家长及行人安全。我局对靖边六小周边进行现场调研,并听取学校、家长和周边群众建议,决定实施安装减速带,警示标志项目,切实有效解决学校道路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家长安全出行。

如您有其他问题需要咨询或反映,请拨打0912-4617559!希望您能继续关注与监督我们的工作。

专此函告!

靖边县公安局

2023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