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雷**
信件标题     大幼不能午休给家长带来很大不方便
提交时间     2023-06-28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您好 我是一位大幼的学生家长,现想就中小班不能在园午休的事情做一提问。 曾经的靖边一幼不管大小班,孩子都可以在园午休,现如今却只有大班幼儿可以在园午休。孩子在幼儿园上课时间本身就短,加上不在园午休,给我们做家长的带来很大不便,影响工作生活,望有关部门负责人能帮忙想想办法解决这一问题。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教育和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3-06-3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网友反映的“关于县幼儿园午休”问题的信件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靖边县幼儿园周边适龄幼儿较多,园内活动室面积小、数量少,在尽量满足幼儿就近入学的情况下,无法满足全部幼儿午休问题,教体局目前正在协调,拟扩充周边闲置资源解决幼儿午休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以上是对您咨询问题的回复,如您仍不清楚,请联系靖边县教育和体育局,联系电话:0912-4867569。

专此函告

靖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3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