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曹**
信件标题     2023年新教师工资
提交时间     2024-01-18
信件内容

2023年新入职教师一学期的工资什么时间发?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教育和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4-01-1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网友反映的“2023年新入职教师工资发放”问题的信件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接到问题线索后,县教体局高度重视,并立即委派人事股、财务股等相关股室认真办理。2023年我县招聘了诸如特岗、同工同酬、校园招聘等多个批次的教师,至今县人社局未出具该年度招聘教师的工资定级文件,教体局暂时无法对该年度招聘的教师工资进行预算,待人社局出具工资定级文后,我局将尽快协调相关部门依据政策预算工资。当前,县教体局正在加紧与财政、人社等部门协调,争取早日纳入预算。

如您有其他问题需要咨询或反映,请拨打县教体局财务股办公电话:0912-4611540,再次感谢您对教体事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您能继续关注与监督我们的工作。

专此函告


靖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3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