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贾**
信件标题     希望靖边交通更加便利,谢谢市民配合
提交时间     2024-01-25
信件内容

1、民生路红柳路十字到民生路宇文路十字每天路边站车太多,有的把2车道全占完了,交通非常拥堵,希望督促拖移,运用违停电子眼实时提醒。创建文明城市。 2、宇文路北边居然之家建材市场西门这块,起码路中间留开吧,让车通行。发放提示牌督促。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4-01-2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网友反映“希望靖边交通更加便利”问题的信件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核实工作,现函告如下:

一、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四中队采取“固定和巡查”相结合的执勤方式,加大对周边随意停放车辆管控频次,安排专门警力在该路段巡逻、值守、疏导,提高车辆通行效率。

二、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消除交通违法漏洞,以全力预防所涉及周边交通事故的发生。

三、加强宣传引导。通过警车喊话提示或面对面提醒车辆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听从交警现场指挥,遇有交通拥堵时,要保持平和心态,按顺序依次排队等候,做到文明驾车,安全出行。

欢迎您的来信来访,如需要进一步咨询,请拨打0912-4617559或0912—4620531,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专此函告!

靖边县公安局

2024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