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尚**
信件标题     靖边南二环什么时候开工建设,有没有具体时间安排
提交时间     2024-03-17
信件内容

靖边县寨山三岔路口大车太多,堵车严重,安全隐患大,请问相关单位,307大车过境南二环什么时候开工建设?有没有具体时间?现在处于什么情况?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4-03-1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反映的“靖边南过境公路开工建设”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转至工程建设股认真办理。现回复如下:

国道307靖边县城过境公路项目,拟建项目起点为靖边县城东新庄村,与迎宾大道、县城东过境平面交叉,由东向西经寨山村、芦河、榆沟村,终点止于王家庙村与现有国道307顺接。目前,该项目正在按照相关规定办理风险稳定评估、土地预审、可研报告等手续。待各项手续办理完成后该项目将开工建设。

感谢您对县长信箱的支持与关注!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35367。

靖边县交通运输局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