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王**
信件标题     关于化工类技校生考试问题的咨询
提交时间     2011-07-14
信件内容
    我是化工类技校生,有高级技工证,大专学历学历是成人大专(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我想问我们的档案在信息网上也可以查到,这次的化工类登记和考试怎么不准我们参加和登记呢,是不是以后也没机会参加县上有关化工类的招聘考试了?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1-07-18
回复内容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当前我国的就业政策是:个人自主择业,市场调节就业,政府促进就业。前不久的靖边籍石化专业登记工作是应延长石油集团公司的用人需求而进行的。用人标准(专业、学历等)是由延长石油集团公司自己决定的,县人社局只是在进行了积极的协调与沟通。如果您有就业愿望,欢迎到靖边县人力资源市场进行免费求职登记,希望您能早日找到合适的工作。联系电话:0912-46279778006。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