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杜**
信件标题     就业
提交时间     2011-09-23
信件内容
我是去年石化专业的大专毕业生,今年延长中煤靖边工业园区招考,我考的名次还可以,但面试后没有被录取,这对我打击很大,现在觉得非常的无奈。想问一下工业园区还有计划在靖边公开招人吗?我的这个专业今年可以参加县上的事业单位考试吗?县上还有没有其他的方式解决像我这个状况的毕业生的就业问题?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1-09-24
回复内容
杜海霞你好,前不久延长石油集团在我县招聘靖边籍石化专业毕业生,面试工作是由延长石油集团公司自主组织进行的,县人社局没有参与,而且用人单位有权选择合适人才。对于您的落选我们深表遗憾。我们会建议县上有关部门让和您一样落选的靖边籍石化专业毕业生,参加将来我县公开临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考试,希望您能将一时的失意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同时,县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长期以来一直有免费求职登记,或许可以帮您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联系电话:0912-4627977转8006。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