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无**
信件标题     关于靖边县2011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
提交时间     2011-10-02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你们好,据说2011年靖边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将要开始报名了,这将解决靖边很多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是很多未就业大学毕业生的福音。可是还有消息说2011年靖边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将限制2011年毕业的大学生,2011年毕业的未就业大学生将不能报名不能参加考试。请问这消息是否属实,如属实为什么2011年毕业的不能参加考试?今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2011年毕业的未就业大学生都符合报名条件,和去年报名的时间不一样,去年是因为报名的时间10年的大学生还没有毕业,学籍档案都没回到县上。今年的考试,2011年的完全符合事业单位考试的报名要求。如果真的有限制,那是不是让毕业生把学校学的东西都先忘掉了才有资格参加考试。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1-10-08
回复内容
您好,我县事业单位临聘工作人员的工作涉及县委组织部、编制办、监察局、财政局、教育局、人社局等多个部门,具体实施方案要经县政府办公会(常务会)、县人大会议研究通过后方可实行。具体让不让应届毕业生参加考试也是要经县上会议研究后决定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