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王**
信件标题     事业单位考生
提交时间     2011-11-18
信件内容
靖边县人劳局:

       我是2011年事业单位的一名考生,我认为你局本次招聘考试把关不严。我不明白你们公布出来的计算机专业录取人员中有非计算机专业考生,不知是什么原因?(通信工程专业、应用电子技术、信息技术、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等专业属于计算机吗?这些专业涉及到本次公布的8人)招聘前不是非专业考生不得考试吗?不知你局是如何理解的?

                                                                                                           考生:王洋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1-11-19
回复内容
王洋你好,在报名现场张贴有专业说明,根据《说明》计算机专业包括: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与信息技术、信息与多媒体技术、现代信息技术教育、数据库应用与信息管理、微电子控制技术、机电设备及微机应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多媒体与网络技术、电脑图文处理与制版、计算机制图、电器与电脑、企业信息计算机管理、计算机软件、电子技术与微机应用、经济信息管理与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与软件应用、应用电子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网络技术与信息处理、软件工程、通信工程、微电子技术、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等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