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任**
信件标题     关于大寨桥任台村移民搬迁问题
提交时间     2011-09-24
信件内容
    尊敬领导:你好!我是靖边县畔沟大寨桥任台村的村民,感谢你对老百姓的关注,支持,喜爱,因任台村处于地势山大沟深,村民都走出此地,由于我家6口人实在困难,以自己力量难以脱贫,只能住在本村,父亲有轻微残迹只能放羊,母亲多病,姐弟没什么工作外出打工,,我很支持封山禁林,农村换貌,城市建设,移民搬迁等工作,为了配合你们的工作,脱贫致富,我很希望领导您给与帮助,关注本村,视察此工作,进行提议或移民搬迁,我代表全家人向你致敬愿意配合你们的工作,电话15529902110 谢谢领导关怀,祝你身体健康。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1-09-28
回复内容
任伟先生:

   您好!   

   将身处白于山深山区群众搬迁出来,使其摆脱长期困扰他们生存发展的恶劣环境,从而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实现脱贫致富,是我们的义务,更是我们的责任和目标。

    您家住于青阳岔镇大寨桥任台村,该村山大沟深,土地少而瘠薄,饮水难、种地难、发展产业难等多种老大难问题同时并存,且人口稀少,居住分散,如就地进行基础设施建设,一方面投资过高,另一方面也难以从根本上解决贫困问题。鉴于此种情况,我们考虑,在您同意的情况下,会将您优先安置在海则畔移民社区二区,请您多关注移民信息,在报名开始时及时报名。如有疑问,请致电0912-4643114。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