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白**
信件标题     衣秀尔服饰生产用电难,物业公司百般刁难
提交时间     2021-01-20
信件内容

靖边县衣秀尔服饰有限是由靖边县移民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商引进的一家民营企业。坐落于靖边县集中搬迁安置区--东兴社区,占地3000多平米。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生产加工、销售、物流配送及国际加工贸易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民营服装科技企业。 现有职工320多名,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63人, 服装加工业是手工业密集型行业,我公司根据靖边县的招商引资政策及移民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商引条件,结合自身企业优势,激发企业带动贫困劳动力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不断扩大我县就业扶贫规模,充分利用我公司的地理位置和产业优势,为贫困劳动力提供了300多个就业岗位。并将按照“创新、绿色、开放、共享”的生产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产业扶贫的大趋势,以“促进贫困户增收为中心,以培训技能和提供岗位”为主线,把发展服装产业的生产加工贸易作为群众脱贫增收的“主要项目”。加大对贫困户的技术能力培训和岗位扶持力度,有效激发贫困群众就业的积极性。现就用电难,得不到任何解决,现用(好家物业公司)的高价每度8毛5分的电价,天天刁难,停电强制交保证金7000元,不交停电。根据陕西省人社厅下发社区工厂电价调低我们也享受不了。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01-2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收到转办单后,我局立即将该信件转至张家畔市场监管所予以办理。2021年1月25日,我单位执法人员到靖边县张家畔镇新房滩移民区好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网友反映情况不属实。

第一,社区工厂有专有变压器,但无法计量,到现在未启用,衣绣尔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和好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商共同使用移民C区一台315KVA变压器,双方口头协商先通电,之后签用电协议,按0.84元/度商业用电价格收取。到目前为止,衣绣尔服饰有限责公司都未与该物业公司签订用电协议,且用电期间不按时缴纳电费。2020年12月份逾期未缴纳,该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多次电话催促,衣绣尔服饰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员仍未缴纳,直到2021年1月19日,物业公司对衣绣尔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停止供电后才缴清电费,当时物业公司就恢复了衣绣尔服饰有限责任公司的正常用电。

第二,由于衣绣尔服饰有限责任公司不能按时缴纳电费,导致电力部门多次向靖边县好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催缴电费,限期缴费、责令停电,影响广大居民的正常用电。

第三,为确保广大居民的正常用电,好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让衣绣尔服饰有限责任公司缴纳保证金,但衣绣尔服饰有限责任公司从未交过保证金。

鉴于以上几点原因,靖边县好家物业公司将暂停对衣绣尔服饰有限责任公司用电服务。如您对咨询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20315。

专此函告

靖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