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薛**
信件标题     靖边芦河北面征地什么时候开始
提交时间     2021-03-24
信件内容

请问靖边治理芦河项目内芦河北面的自有房屋以及土地什么时候开始征收,赔偿款什么时候发放?属于张家畔村集体土地的柳河湾是否征收,赔偿款什么时候发放?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1-03-3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经与县征收与补偿事务中心对接,该片区土地权属、承包关系错综复杂,目前正在进行征收前相关事宜的准备工作。

靖边县芦河水环境治理棚户区改造项目,根据规划要求,由于征收范围大,涉及征收户多,所需的征收补偿费用也相应较多,县委县政府根据我县财政资金情况,将该项目分为两期实施。目前,第一期的征收工作已基本完成,但部分补偿款暂未兑付,主要原因为一部分补偿资金用于棚户区农发行贷款资金,在履行兑付过程中,要通过相关的审批程序,故兑付补偿款进度略显缓慢,近期,征收与补偿事务中心工作人员一直在跟进督促,积极解决补偿款兑付问题,争取让广大被征收户尽快收到补偿款。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25302。     

专此函告。

靖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