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刘**
信件标题     关于靖边县金地华府住宅小区什么时候动工
提交时间     2021-03-29
信件内容

靖边县领导:你们好!靖边县金地华府作为靖边的标杆建筑。当时所有一期的业主在买房的时候给大家承诺的是2020年12月份交房。结果到时广大业主去接房的时候金地给我们的答复是因为疫情影响答复我们2021年6月份交房。免一年的物业费,并且承诺3月15日开工。这段时间访问传闻金地华府根本没有动工的迹象;并且官司缠身,请县上领导重视一下 金地到底何时能动工?何时能给我们交房?如说到时再交不了我们业主该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1-04-0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受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陕西金地置业有限公司决定延迟6个月于2021年6月30日向金地华府一期业主交付房屋。金地华府一期尾留工程的进度,我局也时刻予以关注,3月15日复工以来,金地华府一期的施工进度的确进展缓慢。近日,我局约谈了陕西金地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责令其按照施工计划,加快金地华府一期尾留工程的施工进度,确保6月30日向业主交付房屋。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23248。     

专此函告。

靖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