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陆**
信件标题     靖边县金地华府何时全面工效求助
提交时间     2021-03-29
信件内容

靖边县金地华府位于靖边县西新街,原定于2020年12月31日交房的一期楼源1-8号楼,至今未给业主交房。开发商给出的答复是因为疫情,交房推迟在2021年6月31日。实至今日已到三月底,工地仍然没有全面复工迹象,业主们担心开发商再次违约,不能如期交房,都心急如焚。特向政府问政求助,希望政府督促开发商早日全面动工,在2021年6月30日如期交房。盼回复。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1-04-0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受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陕西金地置业有限公司决定延迟6个月于2021年6月30日向金地华府一期业主交付房屋。金地华府一期尾留工程的进度,我局也时刻予以关注,3月15日复工以来,金地华府一期的施工进度的确进展缓慢。近日,我局约谈了陕西金地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责令其按照施工计划,加快金地华府一期尾留工程的施工进度,确保6月30日向业主交付房屋。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23248。     

专此函告。

靖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