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张**
信件标题     关于统万路公安局东侧致远巷车辆乱停乱放问题
提交时间     2021-04-07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统万路福乐园小区住户。我想反映公安局东侧致远巷常年车辆乱停乱放导致道路拥堵问题。本来路面就不宽敞,道路两侧车辆还乱停乱放毫无章法,加之盛景华庭小区住户增加,出入车辆增多,该路段在上下班时间极度拥堵,不到一百米的路,经常堵半个多小时。希望有关部门关注并予以解决!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1-04-08
回复内容

尊敬是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由于近年来私家车数量的增多,停车难成为突出问题。关于居民巷道临时停靠车辆的管理,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的长效管理制度暂时还不完善,需要与公安交警部门合作方可有效管理居民巷道违规停车问题。目前正在和公安交警部门对接、协调完善有效的管理处罚机制。待该项工作落实后,进一步规范居民巷道停靠车辆。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咨询举报电话:0912-4623397。

靖边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