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孙**
信件标题     靖边县东出口林业局家属楼瑞丰园小区电梯故障
提交时间     2021-06-22
信件内容

林业局家属楼瑞丰园小区9号楼4单元电梯经常乘坐中发生突然下掉情况(其他楼层电梯也有同样情况),严重影响到住户的生命安全,特别是老人和小孩,多次给物业反应维修但还是解决不了!请求政府相关部门督促解决,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06-2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收到转办单后我局组织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与瑞丰园小区电梯维保公司人员共同对该小区9号楼4单元电梯进行现了场检查、试乘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经现场检查,9号楼4单元电梯驱动板出现故障,导致电梯在运行中急停,维保公司人员现场已更换驱动板。并对该小区其他的电梯进行全面排查,确保电梯安全运行。

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我局将一如既往的做好电梯安全监督工作。如咨询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19694。

专此函告

靖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