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刘**
信件标题     幼儿园升小学所需材料问题
提交时间     2021-07-08
信件内容

适龄儿童入学资格审查时,携带申请表、户口簿、房屋产权证明和预防接种证,请问房屋产权证明指的是购房合同吗?有购房合同但是房管所开不出房屋产权证明怎么办?预防接种证需要到张家畔卫生院开证明吗?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教育和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1-07-14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

您好!关于您所关注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监护人房屋所有权证如抵押,可到房管所开具房产查询证明,代替房屋所有权证进行资格审核;房屋已经交付使用,但房屋所有权证未办理或正在办理的,凭购房合同、首付发票及房管所收件收据为依据。因历史原因未办理或无法办理房屋所有权证的,应向学校提交自有住所的说明报告及能证明房屋所有权归属的房屋所有权交易公证书或建房批文等法定证件;或提供最近六个月的水、电、天然气缴费原始发票、缴费卡及开户合同等。

预防接种证是儿童预防接种的记录凭证。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联系教育和体育局,电话:0912-4618158。再次感谢您对靖边教育的支持和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靖边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