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刘**
信件标题     阳光家园小区投诉那么多次为什么老是解决不了问题
提交时间     2021-07-08
信件内容

我是阳光家园B33号楼住户,房子于2020年8月在物业相关人员,增压确定没问题情况下开始装修。一:装修时楼梯墙面有大面积滲水问题,是由于之前外阳台防水没做好而导致的,当时因为不懂这些,就在外阳台请专业人员做了防水,之后及时找物业反映这个问题,物业答复是自己做了防水就不管了,而且房子不是森达公司买的,要让找政府。二:房子大约在11月份装好后开始烧暖气,结果二楼一个卧室地暖没温度,再次找物业反映问题。物业答复是增压都没问题要长时间运行锅炉,结果24小时运行,一个多月还没温度找专业水暖工看后说,估计是地暖管有堵死或管子有遮住,又一次给物业讲后物业答复是只要找出问题他们负责并肯定还是烧的时间不够。今年6月4号下午再次找来专业水暖(靖边水医生高师傅)带仪器过来找出二楼卫生间有水暖管遮住和水暖连接口堵死,并还有两处或更多堵点未砸砖。当时就给物业曹主管、物业朱经理打电话反映并想让来现场观察结果十多个电话不接(在这过程中曹主管有过通话)随后我给物业大厅电话无一人管。三:楼顶排水排不下去坡度不够物业也不管,说要等滲水后才给处理。现在物业朱经理、曹主管对此问题不管让我找政府。对此我投诉阳光物业或森达公司。老百姓就这一套房子,出了这些问题到底是谁的责任?应该找谁?找了有用吗?还是这个部门推给那个部门?准备的婚房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解决了?以上内容属实可来勘察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1-07-14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函告如下:

1、关于房屋装修楼梯期间墙面渗水问题,在接房验房时,业主从未提及,由于安置房空置近十年之久,可能存在返潮返碱现象。

2、关于二楼卧室地暖烧不暖的问题,现场未经相关专业鉴定机构鉴定,只是网友自行认定,目前无法断定地暖不暖的原因。建议网友寻找相关有资质的鉴定机构鉴定后,携带鉴定结果与陕西森达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对接处理。

3、顶层为跃层加坡面设计,原设计的琉璃瓦已更换为树脂瓦,相对于前者,现在使用功能更稳定、排水更流畅。顶层排水符合设计规范,经县物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实地察看并未发现排水不畅现象。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20352。

专此函告

靖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