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邢**
信件标题     2018年的项目款至今未领到
提交时间     2021-07-09
信件内容

2018年畜牧局下放20户羊舍项目(京津风沙源暖棚项目)给海则滩镇大石砭村,我的羊舍盖好后畜牧局来人验收合格,把我的银行卡号和身份证复印件拿走,并当面说完全符合标准,2019年春节后将其他人的项目款都打入相应账户,差两户说是打的时候漏了,我也没多想,就没在追究,可是年底还没打入,于是我找到村上领导,他给我的回复是过年之前一定打到,就这样一年拖一年,直到今天还没打,2021年7月9日下午,我再次联系村上领导,给我的回复还是一样,爱理不理的态度,我没办法去查询我的项目款去哪儿了,是真的没打,还是有人背后操作,恳求有关领导能重视一下。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林业局
回复时间     2021-07-1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与原畜牧局相关单位了解,2017年经本人申请,镇村签字盖章审核推荐,原畜牧局在2017年京津风沙源治理项目中给海则滩镇大石砭村安排暖棚任务50户。经县发改,财政,畜牧共同验收后,50户项目补助资金于2018年全部兑付到位。2018年京津风沙源治理项目中未给海则滩镇大石砭村安排暖棚任务。如您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21407。

专此回复

靖边县林业局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