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提交人     少**
信件标题     感谢可爱的白衣天使叔叔阿姨
提交时间     2021-07-22
信件内容

叔叔阿姨们好: 我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我马上就十岁啦!今天我写信来是要谢谢辛苦工作的白衣天使们,谢谢他们守护我们的平安! 今天我在姐姐家玩,她的妈妈是一名护士,我听姐姐说阿姨最近工作可辛苦了,要用休息时间为我们打疫苗,为爷爷奶奶们体检,结果还要被领导骂,被别人骂什么味儿?今天阿姨累得饭都没有吃。妈妈和老师都教育我说要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是不是没有人感谢阿姨,所以她才这么委屈的啊?我也不敢去打扰阿姨休息,姐姐跟我说你可以在这里写一封感谢信给辛苦工作的白衣天使们,希望可爱的她们可以看到我的感谢,开心一点呀!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卫生健康局
回复时间     2021-07-2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份付出,一份收获”。您一份感谢信不仅仅是人民对医护人员的赞许,更是对我县卫生健康工作人员的赞许,温暖了医者。它正是对每一位医务人员一点一滴付出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今后我们将更加尽心做好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提供更好地医疗卫生服务。

如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4643031。

靖边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7月27日